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10/1/2015




一段恋情 从两个人相爱开始 随着岁月的累计 除了包含着爱情之外 也酝酿出一种所谓的感情

我和他也同样的 有着一种特别的感情和一种特别的感觉

这种感觉仿佛和家人一样 无时无刻都会令你挂念

爱情可以很简单 可是感情却不能

也就是因为这一种特别的感情 让我鼓起勇气坚持到现在

但是一个人的坚持并不容易 尤其在你无助时 这股力量又好像快被瓦解

每当回到家 曾经的回忆 都会风起云涌般 一幕幕浮现

想起那么多刻苦铭心的过往 让我无力掉泪

现在的我坚强了一些 以前总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我 虽然现在还是会想起就落泪 但至少我都自己一个人哭 不想连累大家为我心疼

心在痛 没有人能懂 因为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