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那个女人



還需要多久 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我沒說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我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昨天放工后又 EMO 了。。ZAC 说这首歌很适合我,早上 send 了给他听,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呢。。。
ZAC 说得对,是时候应该找个机会面对我和他,面对自己的感情,面对自己的人生,不应该再逃避,这样对大家都不好。。
其实每次和朋友说心事,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带给大家麻烦。
其实有好多事好多话想和他分享,可是又觉得这样好像让也他觉得我很烦。
幸好还有这个地方,可以自己对着电脑,说出心里想说话。。。


無論要 多久 多長 多受傷
我還是愛著你 每分每秒一樣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等著被你愛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