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29/1/2015



说好了最后一次在这里的

可是还是回来了

只有 这里感觉 最舒服

也许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你也不想了解

但 对我来说 这个无法证明的误会

我真的很伤心

大家都认为 我背叛 我对不起你

但 故事的背后只有自己懂

自己一个人 承担

因为 一切已经过去 

做事没交代 没责任 这个我认

唯一 我不接受的 我真的没有做出任何背叛

这是我对自己唯一的执着

很感谢 这个世上还有人相信我 LIP

在一起两年多

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你还不了解 ?

恋人未满 也许对大家来说是最好的

大家都不想否定 也不想”不要“这个字的出现

无可否认 大家各自都躲在大家的心里

也许 时间才是真正的解药

也当做 彼此的一种考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