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这个女人




今天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事,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做不到不在意,连假装无所谓都不行,都说重感情的人最后都会死的很惨是吧 ?
往往被自己的执着折磨的很惨..

如果他还爱我的话,他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情吗?

我在想 如果我不执着我们的爱情 我真的很怕将来我会后悔。
虽然事事无法完美 可是却总是有着坚决的心态 : “凡事试一试吧”

我很杞人忧天 我很担心自己错过了这一步 我的人生就会就此落幕。

我多希望只要你一句鼓励和肯定,我就能够相信自己的决定,我就能停止自己正在退缩的脚步,我可以不必害怕,我可以勇敢地走到你身边,牵着你,做个没有脾气的女人,做个懂得灵机不乱的女人,做个你背后的女人,大大步步地一起走向我们人生的每一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