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YOSHINOYA



今天他告诉我说 MIDVALLEY 要开 YOSHINOYA 了,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我喜欢吃 ^^ 还问了他可以带我去吃吗。不过应该不会,因为都是饭。。哈哈。。
我真的超爱吃这个·,那时在日本几乎每天的晚餐都吃。。真的超好吃。。
其实那时在日本我一点都不开心,尤其在生日那天更不用说了。还要在家人面前假装没事其实心里真的好痛。
其实知道这几个月家人很担心我,每次都打电话来逼我回去,可是为了不让他们看到我伤心的样子,我选择呆在 KL 。
我明白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我会很辛苦。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家人的疼爱,可是这样的辛苦我觉得值得。经过了这样的一个煎熬后,也许我会成长。
这几个月想了很多我以前从来不会明白的事,终于明白有些事情不是说你要就要。也很清楚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就是不想将来有让自己后悔的机会。
不管将来如何,尽力了就不后悔。。。
继续去努力完成我的礼物吧。。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